大容量: 2x6公斤

我們的大型可掉式配重袋提供·足夠的空間適合放置多達12公斤的配重。

大容量由其適合於冷水潛水,因爲穿乾式潛水衣和厚底衣或厚的濕衣都需要加大量的配重。

如果你到溫暖的水域需要比較少的配重時,你可以調整系統而減少容量,所以你不必在潛水旅行途中更換你的配重袋。

攜帶安全和容易

在XDEEP配重袋裏,鉛塊是由裝有強手柄的內部支架承載。

這種解決方案使得更容易攜帶和操縱需要的重量亦顯著提高了安全性。

你可以一次過從口袋裡取出所有配重,並將其傳遞給船員,使其更容易上船,沒有掉失重量的風險。

穩固的安裝,但又容易卸掉

因意外而失掉了配重,並因此造成的快速上升,會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XDEEP配重口袋選用了剛硬的ITW Nexus快卸扣,令人放心的咔嗒聲,一個響聲便滑動到位,告訴你配重已經固定並且準備好你這次的下潛。 如果你需要卸下你的配重,快卸扣的大小和結構使它可以更快速和容易

為了您和環境提供的保護

高質量的鉛塊對於潛水員來說是非常有效的,但是鉛塊對環境保護來說卻有一些缺點。在空氣中,鉛塊表面會形成氧化鉛,這是一種致癌化合物,可以污染封閉空間的空氣,例如汽車和船隻。在每個使用過的鉛塊表面上都會形成氧化物。

一旦安裝好配重鉛塊後,XDEEP的配重袋已經提供了有效的保護。

堅固穩定的安裝

潛水可能沒有什麼比因爲不穩定的配重在下潛期間移動,搖晃和顛簸你的身體更糟糕。

XDEEP配重口袋安裝在線束的腰帶上,並用螺絲扭緊到背板上。

這確保沒有任何東西移動到兩側,在整個下潛裏,配重保持在它原有的位置,即使你水中姿勢側身到任何一邊甚至上下翻轉。

强化的前置部位

在口袋的前部,有一個帶有一個總是打開的口袋的剛性接帶。

它可能看起來不太重要,但它使裝卸配重更容易,特別是當你必須在訓練潛水時練習裝卸,或當你穿著非常厚的手套在冷水潛水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