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將技術潜水的背飛氣囊系統性能提升至更高境界

擁有23公斤的浮升力卻減低了水阻

PROJECT的優化形狀具有最少的無用空間,可顯著減少水阻力卻又能提供極佳的浮升力。

設計精簡耐用

NX線束是屬於單一條無間斷線束設計,完全避免任何導致故障的可能性。

容易及無障礙地接觸到氣瓶閥門

精心設計的氣囊上部有助於無阻礙敵地觸達氣瓶閥門 - 提高您的安全性。

舒適的高穩定性的綫束

NX線束均勻分佈您的裝備負載,“V”形襠帶防止側向移動並提高使用水下推進器滑行時的舒適度。

改良了傳統的背飛系統並提升至更高境界

如果它能夠正常操作,那為什麼還需要作出改變?因為目前單只是好,已不足以令到我們XDEEP感到滿意。我們想要解構傳統的氣囊和背板,當了解到它運作的原理,便知道我們可以使它更好。NX PROJECT產品中的每一個元素都是為了達致完美而開發的,在追求卓越方面我們沒有作出任何妥協。

投資了三年的設計時間,在水中數千小時的測試,不斷完善的概念和應用了先進的面料科技,為我們帶來了一點想法並使它實現。

穩定性,人體工學和安全性是我們最為重視的要點,並且反映在PROJECT上。

由你的潛水所啟發

什麼能激勵你?

當你在沉船殘骸下降引導繩時,而震動出現在視野中? 在船體的遠角落裡,等待著潛水員的發現?或是到達地球的深處,長久的黑暗被你的光明而第一次分裂

無論什麼原因而激勵了你,它激勵了我們並開發了NX項目,因為這些經驗,而提供了專業,安全 - 無論多深,無論多遠,都能陪著你走。
NX PROJECT屬於NX次世代系列

建立無與倫比的性能和舒適。
美妙的外觀只是一個副作用。

在XDEEP,我們熱衷於把事物做更好,改進並完善我們的產品。我們希望背飛系統更安全,更強大,更可靠,更適合所有的潛水員。我們的工程師和設計師一直不遺餘力地追求著這個目標。從整體的設計理念到各項細節,一切都經過檢驗並改進。 一旦我們確定了我們的設計,我們便會確立目標並使用最好的面料。

NX系列是我們迄今為止所累積的經驗,專業知識和熱情的高峰。NX系列的產品已經改變了整個潛水行業的思維,並改善了不論勘探洞穴潛水或是在熱帶珊瑚礁潛水的體驗。

更佳的浮量

減少了拖行

NX PROJECT有足夠的浮力,可以輕鬆支持不同深度的潛水,有效的管理系統令潛水員可以保持貼身的流線型姿勢。

這種流線型的輪廓可以減低水中阻力,減輕你在水中消耗的體力,並改善你的氣體消耗,減少遭遇纏結的機會。

NX PROJECT傳統雙瓶氣囊

無限制地連接閥門和完美的軟管路徑

在緊急情況下,分秒必爭,所以能夠容易使用您的閥門是至關重要的事。由於NX系列充氣閥的設計非常緊密,使得氣囊上半部份的尺寸可以減小,並且沒有了妨礙快速和容易關閉閥門的障礙。

此外,額外的空間使得氣囊可以允許直線和整潔的軟管。即使完全充氣NX系列氣囊並不會因至而壓迫或彎曲你的軟管。

水面上的穩定性

當你在水面時,氣囊的大部份仍然會在水下,提供浮力。即使有數個氣瓶,你仍可以感覺到絕對的安全和足夠的支持,亦會比較傳統的設計在更高的水面位置。舒適地進行潛水技巧演習,或是在劇烈的海洋中保持平靜的等待。

死區
水面
提供浮力部位

微細的變化也可以有很大的區別

與氣囊最簡單直接的連接,大幅改善了進出氣囊的空氣流量。結果浮力可以控制得更精確。此外,充氣閥的回應速度更快,放氣速度亦快於傳統設計。

一個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背板終於出現了

NX Series plate
Classic backplate
經典背板的形狀,當初是由被切掉的道路標誌所改造的,也許現在是改變的時機了。正確觀察人體背部的結構並作出深入剖析,使我們重新審視了這個概念。

擴大背板的上半部份使你在潛水期間可以實現更好的配重分佈,並且直接從腰部區域移除負擔。而下半部份的背板設計,使你可以均勻分佈負載,並且方便你連接配重袋和其他配件。

全新的NX系列背板比較其他任何的經典背板更令心感到舒適,穩定,並保護你的背部。

可全面調節的一件式束帶

經典款式的單件束帶,其安全性不用質疑的,不過這意味著犧牲了舒適度和可調節的空間。而NX系列束帶保留了所有的正面的因素,但是與此同時亦增加了一定的舒適度和給予潛水員作調整的空間,這是DIR潛水員所重視的價值。

背板的束帶接口是一個全新的設計,使得可能在背板產生變化。當肩帶鬆開時,會比較標準的一件式束帶長20%,從而使得裝配或拆卸變得更容易。而且緊固了扣環,與肩帶完美的配合。

V形襠帶

NX系列束帶配備全新的V形襠帶。V形設計可以令潛水員更舒適,消除了以往單帶所帶來的不適感。當你進出潛水時能有助於分散負載,而V形襠帶是一個真正向前改變的一步。長型的水下推進器也會成為一種樂趣,甚至大容量的雙瓶或是更多的氣瓶都不會因此而變得不穩定。

增加舒適度

因為負載可以分佈在更大的區域,無論是拖動著水下推進器,或是洞穴和殘骸潛水,你都會欣賞我們的創新設計。

強化穩定性

V形襠帶固定於背板底部處的兩個槽,令到襠帶從左右兩側到中心建構。這確保了不論你向兩側的任何移動,系統都能夠有效地保持平衡,並實現安全和穩定。

雙倍的掛勾點

NX系列V形襠帶兩側後方都有兩個D形環。與傳統背飛系統相比,置於中間的單環便難以觸摸得到,而這設計使潛水員更容易接近掛勾上的裝備,例如線輪和袋子等。

成為全球在Facebook上
NX系列社群的一部分

在Facebook上加入NX系列社群。您可以在這裡與世界頂尖的教練,潛水員和其他志同道合的人仕進行交流,他們都樂於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P談論一些建議,或是想法,並看到一些令人驚嘆的潛水人們如何配置NX系列裝備。
Project 雙瓶技潛系列 曾經被用於

Xdeep
探索
支援計劃

馬達加斯加 喀斯特洞穴探險隊 2017

After the amazingly rewarding initial Madagascar expeditions in 2014, Ryan Dart, Phillip Lehman, Hans Kaspersetz and Patrick Widmann founded the Madagascar Cave Diving Association to further organize and pursue flooded cave explorations on the island.

During this new fall 2017 expedition, the team discovered a new cave Anjanamba that has now become Madagascar’s longest flooded cave and currently has over 17800 feet of explored passages, with leads everywhere and no end in sight.

從這裏
您可以購買

Store locator

尋找附近的經銷商:

選擇國家:

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