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lth 2.0

Tec 技潛組合

經歷多重勘探項目實戰的測試

STEALTH 2.0是許多勘探項目裝備的首選 - 在世界各地人跡罕見的地方都進行過實戰測試。

完美的流線型

設計在於最低的水阻力,能保持與身體緊貼,卻同時可提供最高浮升能力。

模組式配重系統

STEALTH 2.0配重系統可以為任何潛水員配置最理想的重量和位置。

高浮升能力

19公斤的浮升力 - 最適合用於多氣瓶的技術潛水。

氣囊上部特別加固

在洞穴和沈船潛水,在狹窄環境內提供最佳保護。

基本規格
STEALTH 2.0 TEC 技潛組合
STEALTH 2.0 TEC RB 技潛雙氣囊
最理想用戶對象:
深度減壓技術潛水並携帶多支階段減壓氣瓶。探索潛水。
浮量:
19 L
BCD 類型:
STEALTH 2.0 TEC
與綫束相連一體式
冗餘雙氣囊:
綫束類型:
STEALTH 2.0 側掛綫束系統
線束尺碼選擇:
單一通用尺碼,可全方位大範圍調整
線束調整:
綫束下部連接位可作多點獨立快速調整
肩帶快卸裝備
可選配
配重系統
獨特的STEALTH 2.0組合式配重系統,總重量可達25 公斤
可丟棄快卸配重袋
可選配
側掛專用臀部接板
應用於鋼製氣瓶)
可選配
全套總重量 (連BC,綫束及中置配重袋):
2.8 kg
3.4 公斤
7.5 英磅

下潛更深,
下潛更久,
下潛更安全。

STEALTH 2.0 TEC被設計為在極限減壓潛水和探索洞穴潛水中表現卓越。19公斤的浮量使氣囊可以輕鬆支持多個氣瓶。增加STEALTH 2.0浮量意味著可以確保氣體的運動和位置被適當地管理。 STEALTH 2.0 TEC 氣囊做到這一點並非常出色,保持你穩定,平衡和姿勢,無論充氣膨脹的水平。

更大浮量且保持流線

增加氣囊的浮量,同時保持甚至改進得更精簡的流線型,需要對氣囊設計進行完全重新的思考。新的解決方案提供了完美的結果。

現在更易於支持多氣瓶,即使它們多是體積大的鋼瓶。同時,STEALTH 2.0 TEC是非常纖細,即使充分膨脹。

管理你的浮力,
同時保持姿勢。

許多側掛浮量控制系統的排氣閥都只會放在一側。要從這些系統排放氣體需要側身至其中一邊,也許在兩個氣瓶的配置下還可以,但是當攜帶更多個氣瓶,姿勢和平衡的變化需要相當大的努力,而且真的不應該。

通過將排氣閥置於STEALTH 2.0 TEC氣囊的中心,您可以用任何一隻手釋放多餘的氣體,並且在這樣做時保持完美的姿勢。

STEALTH 2.0 TEC
繼續革新

STEALTH 2.0經典款式的誕生開始了一個側掛潛水裝備的革命,並持續發展到今天。三年後,我們決定使世界上最好的側裝系統更好。

作為基礎,我們使用了出色的STEALTH 2.0束帶和配重管理系統,使所有STEALTH 2.0組件可以無縫兼容。 STEALTH 2.0畢竟是一個經過試驗和測試的先進的設計。我們保持了經典款式的完美流線型和平衡感,但同時在單一氣囊提供額外的浮量,以應付深度及多氣瓶技術潛水的需求。

需要作保護的地方

如果你要在狹窄的沉船通道或洞穴限制中,而被觸碰到系統上的任何部分,那麼它很可能會是你背後的上半部份。我們已經全面考慮了這情況,所以加固了系統的上半部份,令你的背部可以更合身,並消除了鉤掛的危險。為了你的安全,全面的功能並且穩固可靠。

為減壓潛水帶來 雙倍的信心

STEALTH 2.0 TEC 技潛組合的雙氣囊版本包含兩個功能完整獨立的充氣囊,仍然保持一貫貼身流線型的設計。 如果您的技術減壓潛水需求冗餘的浮力,STEALTH 2.0 TEC RB雙氣囊就在背後守護您。

STEALTH 2.0 束帶 – 核心科技

我們的自轉軸位置和我們的重心,控制著我們在水中的平衡和姿勢。通過為理解標誌上的肩帶和腰帶以設置STEALTH 2.0接頭(「節點」),無論您在水中的位置如何,束帶將保持與您設置時的完全一樣。中央配重袋可以往相對於下部的節點移動,以獲得最大的舒適度和零阻力。

當你轉動身體時,並不會令到肩帶移動,沒有任何東西能夠妨礙你完全自由的運動方式。

穩固可靠束帶的配置

與單件式束帶不同,STEALTH 2.0可獨立調節的肩帶和腰帶。改變肩帶的長度不會更改腰圍D形環的位置。胯帶是一個獨立的調整。它可以快速和簡單地配合多氣瓶潛水的配置,並且保持完美。

技術潛水教練珍惜在水中的每分每秒,而不是花費半天時間只為了調整單件束帶,你可以更快地提前進行潛水。

先進科技的織帶

STEALTH 2.0套裝中的三種不同的織帶技術可以滿足不同深度的技術潛水和各種功能性的挑戰。

在腰部有一個剛硬和穩固的織帶,確保D形環,以便你的氣瓶或是減壓瓶掛在你想要的地方。肩帶通過使用更柔軟的材質更貼合到你的身體,令潛水員可以更好配合和方便的運動。超柔軟的襠帶而不失支撐,而且不會導致你的乾衣磨損。

面料科技,創新應用。

世上最優秀的配重管理系統

將你的配重精確地放在你想要的地方。 實現完美的平衡和姿勢,即使有五支甚至六支氣瓶都很簡單,無論你需要一個1公斤或超過20公斤配重。

旨在保持配重安全和穩固,同時保持易於使用及靈活,STEALTH 2.0配重管理系統是真正世界級的好。

足夠攜帶你所需要的配重

技術潛水不但裝備集中,而且需要多個後備支援。在多種氣瓶中亦添加不同的氣體混合,具有厚度並保暖的乾式套裝,投入適當的配重是至關重要的。其他大多數的側掛系統,即使那些已經複製了我們設計的,仍然努力於管理及適應足夠的配重,特別是在正確的位置上。而限制您可以放置配重的位置,將會導致平衡和姿勢的妥協。

STEALTH 2.0輕鬆處理並理想放置從一個1公斤鉛塊到超過20公斤的配重,毫不費力。無論你潛水的方式,你都可以盡情放鬆,知道你的系統能夠很好地應付。

輕鬆實現平衡姿勢

XDEEP配重管理系統允許您將配重放置在相對於重心的理想位置。中心配重袋可以在相當大的範圍內作出簡單移動。就像你在雙氣瓶上移動V配重一樣,你可以使用相同的原理來獲得最佳位置,從而完美平衡。

很容易 - 享受潛「神」一樣的水平姿勢和平衡。

配置工具

探索您完美的配重分佈。

看看你完美的配置

玩所有的選擇,你的理想體重分佈。在線配置器展示了通過利用不同的配重袋和位置實現完美平衡而實現的靈活性和精度。

配置工具–

世界上最多用戶的側掛系統

STEALTH 2.0 TEC設置將在深三頭潛水或長多級頭頂穿透潛水上表現完美。 它甚至會巧妙地與一個單氣瓶潛水在彩色礁石上的樂趣。 如果你添加的多功能性經典和REC的翅膀提供你有一個幾乎無限數量的選項可配置的潛水你想做的那一天。

中置配重袋
可拆卸式或水平調整配重袋
儲物口袋
側掛專用臀部接板
浮量控制器
4x
2.5kg
8x
1.5kg
4x
1.5kg
2x
1.5kg
可擴展
標準
Tec
Classic
Rec

在Facebook上成為全球STEALTH 2.0社群的一部分

STEALTH 2.0 的Facebook社群已擁有數千名經驗豐富的側掛技術潛水員和側掛潛水教練,在他們當中許多人對XDEEP裝備上進行了一些驚人的調整。

提出您的問題,或是看看那些驚人的視頻和圖片,亦可以分享您自己和STEALTH 2.0的經歷。
STEALTH 2.0 技潛組合 曾經被用於

XDEEP探索項目支援計劃

Mahafaly 岩溶地貌

In 2013 and 2014 the first exploration of the caves in the Mahafaly Karst limestone plateau, situated in the south west of Madagascar took place.

Using the XDEEP STEALTH 2.0 classic and XDEEP STEALTH 2.0 TEC sidemount systems, expedition team discovered incredible fossils and amazing cave formations.
詳細...

Nevado Tres Cruces 探險 2015

Exploring a volcano, even an extinct one is no mean feat. Add in diving at an altitude of 5907 metres above sea level, a feat achieved by fewer people than have landed on the moon, and the scope of this expedition becomes clear.

XDEEP’s STEALTH 2.0 Classic provided the required balance of lightness and the required robustness and reliability to cope with the cold waters of the Tres Cruces Norte lake.
詳細...

Bjuralven 遠征 2016

On the mountains of Jämtland, a group of cave divers is exploring what now is the longest underwater cave system in Sweden. Work has been going on for seven eventful years in a constant struggle against the elements. Diving is only possible during winter due to local environmental conditions. Water temperatures around 0 degrees Celsius and arctic climate make the expedition a real challenge.

During the 2016-expedition, mapped length of the Bjurälven cave reached 2135 meters. Diving is now conducted in sump 5 and exploration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challenging.
詳細...

馬達加斯加 喀斯特洞穴探險隊 2017

After the amazingly rewarding initial Madagascar expeditions in 2014, Ryan Dart, Phillip Lehman, Hans Kaspersetz and Patrick Widmann founded the Madagascar Cave Diving Association to further organize and pursue flooded cave explorations on the island.

During this new fall 2017 expedition, the team discovered a new cave Anjanamba that has now become Madagascar’s longest flooded cave and currently has over 17800 feet of explored passages, with leads everywhere and no end in sight.
詳細...

Antillothrix 2016 項目

Project Antillothrix is a multi-organizational partnership formed to conduct biodiversity surveys and excavations of paleontological cave sites in the Dominican Republic. Together, researchers and divers have documented and collected a trove of vertebrate fossils for study and preservation since the inception of this collaboration in 2011.

Among these finds are a nearly complete skeleton and several isolated elements of the extinct monkey Antillothrix bernensis, the best-preserved primate fossils in the Caribbean.
詳細...

哪裏可以購買
側掛裝備?

Store locator

尋找附近的銷售點:

選擇國家:

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