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lth 2.0

Classic 經典組合

通過洞潛的考驗

全球範圍內進行過長期實戰測試,並在洞穴勘探中獲得廣汎驗證

多重配置選項

根據您的需求進行配置,選擇不同模組式的STEALTH 2.0系統元件。

模組式配重系統

STEALTH 2.0 靈活配重系統將輕鬆容易符合不同潛水員的需求。

完美的流線型

貼身輪廓有助減低水阻,更容易通過狹窄空間。

充分靈活性

STEALTH系統獨特設計確保無與倫比的活動自由度。

基本規格
STEALTH 2.0 CLASSIC RB
STEALTH 2.0 CLASSIC RB 雙氣囊
最理想用戶對象:
洞穴潛水,包括極端探索非常狹窄的洞穴環境。
浮量:
16 L
BCD 類型:
STEALTH 2.0 Classic
分體式氣囊
冗餘雙氣囊:
綫束類型:
STEALTH 2.0 側掛綫束系統
線束尺碼選擇:
單一通用尺碼,可全方位大範圍調整
線束調整:
綫束下部連接位可作多點獨立快速調整
肩帶快卸裝備:
可選配
配重系統
獨特的STEALTH 2.0組合式配重系統,總重量可達25 公斤
可丟棄快卸配重袋
可選配
側掛專用臀部接板
應用於鋼製氣瓶)
可選配
全套總重量 (連BC,綫束及中置配重袋):
2.4 kg
3.0 公斤
6.7 英磅

符合你體型的流線型

其中一個側掛系統的優點,就是當你在水中時保持流線型的形狀。任何突出或搖晃的物件都是潛在的危險,絕對是一個嚴重的安全問題。

STEALTH 2.0的設計實現了與您的身體保持一致的流線型系統。無論你正在保持的姿態,或是你的氣囊中有多少氣體,氣囊的中心與身體的距離總是最短的。

總能夠受控制
任何地方且無處不在

在洞穴和沉船潛水可能要求使你的身體保持在一些奇怪和扭曲的姿勢,特別是在狹窄的通道和其他地型限制下。基於安全和性能的需要,您可以用任何一隻手即可達到排氣閥,並且排放氣體,而不必改變姿勢。

STEALTH 2.0排氣閥位於中央,以確保它可以用任何一隻手到達。此外,我們為它提供最大的保護,以防因意外操作或在環境中被拔除或損壞。

STEALTH 2.0
經典側掛系統

可以安裝16公斤的配重,同時保持流線型的設計,配上堅韌的雙層氣囊,使我們的系統成為真正的創新作品。選擇能夠耐受洞穴潛水的面料,意味著我們沒有因此妥協。 考慮到這些需求並組合成一個側掛系統,這是一個流線型,可以個人化配置,使我們市場上的競爭對手系統,無法對我們XDEEP作出挑戰。

在洞穴環境中,尤其是在嚴格的條件限制下,XDEEP是無與倫比的。

完美的氣囊位置

由於氣囊有自己獨立的五點安裝系統,您可以將氣囊準確地安裝在正確的地方。

在潛水期間,當您掛上及拆卸氣瓶,放下備用氣瓶或水中推進器,氣囊都可以調整以保持姿勢。對於地型的限制,你甚至可以脫下它,以便最小化你的姿態。

良好的洞穴潛水員都攜帶後備的

如選用我們經典組合的雙氣囊版本,現在就意味著在每個關鍵任務時,裝備都會有完整功能的後備。 使用濕衣潛水時,更有信心知道你的浮力裝置是有完全的保證。

STEALTH 2.0
束帶系統優秀的基礎

「跳出思考框架」這說法已經被過度使用,但是革命性的側掛系統束帶,這正是我們必須做好的。分析目前在市場上的多個側掛系統只是一個開始。我們很快意識到,需要一些全新並且具有開創性的系統,令到在猶加敦洞穴的潛水如同開放水域時一樣。

STEALTH 2.0包括了一些革命性的設計。使用不同厚度和硬度的織帶意味著更舒適,更合身。 在束帶系統方面,可以完全拆卸的結構,改善了潛水的體驗。腰帶上可移動的D型環,允許你對氣瓶浮力和位置的變化加以控制,而這種方式在STEALTH 2.0系統亮相後,已經被廣泛複製。

快速合身及簡易調整

單一的束帶已可能需要花上半天的時間來作調整,並且經常需要 在潛水後再次調節。因為STEALTH 2.0系統可以對肩帶和腰帶分別獨立調節,所以能夠更快速和容易地完成你的配置。調節肩部並不會影響腰部D型環的位置,而襠帶只是一個簡單的三角型的滑動調整。

教練和學生可以節省他們在側掛課程的課堂理論時間,然後上去潛水實習,而不是不斷花時間在調整裝備上。

束帶適合你並滿足目標

有三種不同類型織帶的STEALTH 2.0系統,以便履行所需的功能。

在腰部有一個牢固和可靠的織帶,令你更容易使用和操作D型環在氣瓶上安裝。而肩帶更柔軟,便可以令人感到更舒適,更貼身並且更靈活。襠帶非常柔軟,以減少你穿上潛水衣後的擦傷和磨損。

世界上最好的
配重系統

抄襲是最直接的「致敬」形式,這便能夠解釋了為什麼STEALTH 2.0系統的配重系統經常被複製。您的配重可以精確地安裝在您需要的位置,而它們可確保你完美的平衡和姿勢,無論你需要一個以至十個配重鉛塊。

非常靈活的配重系統,能夠處理1公斤到超過20公斤的配重,我們的設計使配重鉛塊穩固且不可移動,它真正是一個世界級的系統。

只安裝你所需的配重

在冷水環境中潛水,乾衣與厚厚的底衣都需要大量的配重,許多側掛系統都很努力面對此難題。而這限制了你可以放置的配重,並可能會擾亂你的平衡和姿勢。

STEALTH 2.0的設計可以輕鬆地管理1公斤配重鉛塊的最佳位置,甚至超過20公斤的配重鉛塊。不論你在冷水水域或是溫暖海洋,配重系統提供了足夠彈性,以滿足您的需要。

完美的姿勢和平衡

STEALTH 2.0配重系統的設計有足夠的靈活以確保您可以控制配重於相對的重心放置。中央配重袋的設計已考慮到運動範圍,因此它可以理想地作為定位以實現平衡。和雙氣瓶潛水是相同原理,當你移動V配重以到達最佳位置。

在任何配置保持完美的姿勢和平衡。

配置工具

看看你完美的配置

發現世界上最先進的配重系統

探索您完美的配重分佈。我們的在線配置工具可以顯示您利用各種配重口袋所能實現的靈活性和準確度,令你達至完美的平衡系統。

點擊看看什麼將最適合您。

配置工具–

世界上最多用戶選擇的側掛系統

STEALTH 2.0是一套可以完全為你定制的系統,按照你當日所想的方式來潛水。不再需要多個潛水裝備系統來滿足您不同的需求。只需選擇STEALTH 2.0系統,可以因應您的需要而創建理想的配置。在上午選用一個技潛和干衣的配置進行三合氣潛水,或是你可以在10分鐘內完成準備,並帶同相機跳進一個有趣的6米礁潛水。

中置配重袋
可拆卸式或水平調整配重袋
儲物口袋
側掛專用臀部接板
浮量控制器
4x
2.5公斤
4x
2.5公斤
4x
2.5公斤
4x
2.5公斤
可擴展
標準
Tec
Classic
Rec

在Facebook上成為全球
STEALTH 2.0社群的一部分

社交媒體已經以某種方式連接了志同道合的人,這種方式也是幾年才得以發展。 STEALTH 2.0 Facebook團隊擁有數百名經驗豐富的側掛潛水員和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側掛潛水教練,他們都樂意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一個為您可以分享您的STEALTH2.0冒險和經驗的完美地方,並了解其他人如何使用這套令人難以置信的側掛系統。
STEALTH 2.0 經典組合 曾經被用於

Xdeep
探索項目
支援計劃

Mahafaly 岩溶地貌

In 2013 and 2014 the first exploration of the caves in the Mahafaly Karst limestone plateau, situated in the south west of Madagascar took place.

Using the XDEEP STEALTH 2.0 classic and XDEEP STEALTH 2.0 TEC sidemount systems, expedition team discovered incredible fossils and amazing cave formations.
詳細...

HONGU EAST
遠征

Diving in the Himalayas is truly diving at the top of the world, and presents serious environmental and logistical challenges.

As part of the ‘Lakes at the Crown of the World’ project XDEEP’s STEALTH 2.0 Classic provided an answer to both the logistical issues and was tough enough to stand up to the demands of extreme cold and altitude faced by the team.
詳細...

Nevado Tres Cruces 探險 2015

Exploring a volcano, even an extinct one is no mean feat. Add in diving at an altitude of 5907 metres above sea level, a feat achieved by fewer people than have landed on the moon, and the scope of this expedition becomes clear.

XDEEP’s STEALTH 2.0 Classic provided the required balance of lightness and the required robustness and reliability to cope with the cold waters of the Tres Cruces Norte lake.
詳細...

Bjuralven 遠征 2016

On the mountains of Jämtland, a group of cave divers is exploring what now is the longest underwater cave system in Sweden. Work has been going on for seven eventful years in a constant struggle against the elements. Diving is only possible during winter due to local environmental conditions. Water temperatures around 0 degrees Celsius and arctic climate make the expedition a real challenge.

During the 2016-expedition, mapped length of the Bjurälven cave reached 2135 meters. Diving is now conducted in sump 5 and exploration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challenging.
詳細...

馬達加斯加 喀斯特洞穴探險隊 2017

After the amazingly rewarding initial Madagascar expeditions in 2014, Ryan Dart, Phillip Lehman, Hans Kaspersetz and Patrick Widmann founded the Madagascar Cave Diving Association to further organize and pursue flooded cave explorations on the island.

During this new fall 2017 expedition, the team discovered a new cave Anjanamba that has now become Madagascar’s longest flooded cave and currently has over 17800 feet of explored passages, with leads everywhere and no end in sight.
詳細...

Antillothrix 2016 項目

Project Antillothrix is a multi-organizational partnership formed to conduct biodiversity surveys and excavations of paleontological cave sites in the Dominican Republic. Together, researchers and divers have documented and collected a trove of vertebrate fossils for study and preservation since the inception of this collaboration in 2011.

Among these finds are a nearly complete skeleton and several isolated elements of the extinct monkey Antillothrix bernensis, the best-preserved primate fossils in the Caribbean.
詳細...

哪裏購買
側掛系統?

Store locator

尋找您附近的銷售點:

選擇國家:

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