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lth 2.0

Rec 輕裝組合

設計輕巧,易於使用

簡單小巧,更易於使用,非常適合休閒潛水。

多種配置選項

精心挑選的多種模組式配件選擇,創建了一個完全自定制的系統。

模塊化的配重系統

STEALTH 2.0 的配重系統能夠適合任何形式的潛水和不同潛水員的要求。

適合所有身材

整潔貼服的氣囊可確保輕鬆控制排氣閥,特別適合個子較小的潛水員

絕不妥協

因為我們提供了與洞穴潛水同樣的質量,物料和對細節的關注。

基本規格
STEALTH 2.0 REC 輕裝組合
STEALTH 2.0 REC RB 輕裝雙氣囊
最理想用戶對象:
休閑側掛潛水,以及沉船及洞穴潛水,
不超過兩支氣瓶
浮量:
13 L
BCD 類型:
STEALTH 2.0 REC
與綫束相連一體式
冗餘雙氣囊:
綫束類型:
STEALTH 2.0 側掛綫束系統
線束尺碼選擇:
單一通用尺碼,可全方位大範圍調整
線束調整:
ITW Nexus QR 快卸扣調整以及綫束下部連接位多點獨立調整
肩帶快卸裝備
標準裝備 ITW NEXUS 快卸扣
配重系統
獨特的STEALTH 2.0組合式配重系統,總重量可達25 公斤
可丟棄快卸配重袋
可選配
側掛專用臀部接板
應用於鋼製氣瓶)
可選配
全套總重量 (連BC,綫束及中置配重袋):
2.6 kg
3.2 公斤
7.1 英磅

於沉船及珊瑚礁
享受無比的自由

穩固的氣瓶或浮量控制裝置允許潛水員在水中的運動獲得無比自由。STEALTH 2.0的流線型休閒背飛和束帶組合為休閒潛水員享受平衡和放鬆提供了關鍵的方法。

延長你的快樂時光

攜帶雙氣瓶是最安全,最平衡和最精簡的側掛潛水方式。 STEALTH 2.0確保氣瓶保持貼身並牢固固定在身體上,避免任何移動。完美的平衡確保在水中最小的拖行,亦可以減少體力消耗,從而改善氣體消耗,並且增加水下時間和享受。

容易管理的
浮量控制系統

STEALTH 2.0是第一個具有中央排氣閥且用於浮力控制的系統。已經證明了在洞穴和技術潛水的優勢,而這優勢同樣適用於休閒潛水。該排氣閥可以易於用任何一隻手所觸及,並且容易排出多餘的氣體,而不必改變您在水中的位置。對浮量的絕對控制,意味著更安全和更放鬆的潛水。

STEALTH 2.0 REC
為休閒潛水
而設的側掛系統

潛水的靈活度和安全感令到休閒潛水越來越普及。基於STEALTH 2.0系列中Tec和Classic款式使用了久經考驗的先進設計和面料科技,STEALTH 2.0 Rec是我們為了滿足休閒潛水員而提供的專業解決方案。STEALTH 2.0系統以易於使用及友好的形式交付。

穩固並可靠的裝備

有別於洞穴潛水員,你可能不會擠壓以通過小通道,但你的系統仍然會作船潛或岸潛,甚至只是路途上而穿在背上。在有風險的區域使用更堅固和耐用的面料所保護,讓您的裝備保持完整。

濕衣潛水時 的備用浮力

一體化集成的全功能冗餘氣囊,整齊貼服地置於STEALTH 2.0 REC RB系統的內部。 當您不想使用乾衣潛水的時候,您仍然可以擁有一個安全可靠的備用浮力裝置。

STEALTH 2.0 REC束帶 核心科技

STEALTH 2.0束帶是一種創新的方法,徹底改變了側掛系統。基於STEALTH 2.0系統TEC和Classic款式的核心技術,我們在REC款式上為了休閒潛水員提供了同樣堅固的性能,舒適和安全的基礎。REC背飛,專為休閒潛水設計,束帶的固定方式使潛水員可以簡單使用並兼顧安全。

STEALTH 2.0具有不同厚度和硬度的束帶,舒適和加強性能。在束帶中使用穩固和可調節的設計,提供容易使用和愉快的水中體驗。您可以在整個潛水期間隨時隨地控制您氣瓶的位置,以調整您的平衡和姿勢。經常被複製的STEALTH 2.0束帶已證明是無與倫比的。

容易穿上,輕鬆脫下

堅硬的帶扣使得穿上和脫下STEALTH 2.0 Rec系統就像其他浮量控制系統一樣簡單。使用安全可靠,但即使在穿上手套下也容易操作。系統上所有可調節的地方,都是為了STEALTH 2.0在於一個容易使用的方式。

優質面料科技

在整個系統中因應不同需要而選用了不同類型的面料,用於織帶,用於配重系統和用於背飛,這意味著更大的舒適感和性能。腰部有較硬的織帶,確保D形環,以姿勢你的氣瓶留在你想要他們通過潛水的精確地點。 肩帶使用較軟的材料模製到你的身體,提供完美的適合,舒適和方便的運動。 襠帶是超柔軟的減少穿在你的西裝,但仍然支持。

世界上最創新的側掛配重系統

STEALTH 2.0配重系統非常靈活,亦非常安全。 配重鎖定在後方的中央配重袋中,並且可以為實現完美平衡而配置。使用前方可拆卸的配重袋允許潛水員輕鬆管理的配重高達23公斤。將你的配重交到船上,便能夠輕鬆離開水面,如有需要你亦可以在緊急情況下快速丟棄配重。

在需要的地方加上配重

在STEALTH 2.0系統提供的側面,後方和配重袋選項之間,您可以選擇任何方式放置配重,讓您在水中建立完美的平衡和姿勢。

包括後方配重袋系統,大型配重袋和大型可丟棄式配重袋的總容量可容納由1公斤至30公斤之間的鉛塊,都可以輕鬆攜帶,這正是你需要的。

簡易地保持平衡

中央配重袋可以根據潛水員的需要,輕鬆地在背部上下移動您的配重,以建立最有效和舒適的配置。這確保從頭到腳,你都可以定位配重並保持理想的平衡,亦確保你可以很容易地在水中保持一個有效的流線型姿勢。

配置工具

探索您完美的配重分佈。

看看你完美的配置

玩所有的選擇,你的理想體重分佈。在線配置器展示了通過利用不同的配重袋和位置實現完美平衡而實現的靈活性和精度。

配置工具–

認識世界上最靈活的 側掛潛水浮量控制系統

作為理想的休閒潛水配置,STEALTH 2.0仍然是一個充滿靈活的系統,可以配置為任何你想做的類型潛水(洞穴潛水,技術潛水,探勘潛水)。您亦可以從廣泛的選擇當中添加或交換配件,以為您所需的任何應用創造完美的系統。

中置配重袋
可拆卸式或水平調整配重袋
儲物口袋
側掛專用臀部接板
浮量控制器
4x
2.5kg
4x
2.5kg
4x
2.5kg
4x
2.5kg
Expendable
Standard
Tec
Classic
Rec

成為全球在Facebook上
STEALTH 2.0社群的一份子

在Facebook上加入STEALTH 2.0社群。你便可以在這裡與一些世界頂級的教練,或潛水員及其他志同道合的人發現了側掛潛水的自由和靈活。在這裡你可以接收一些建議,他人的想法,甚至看到一些人們在STEALTH 2.0上驚人的改動。

哪裏可以購買
側掛系統

Store locator

尋找您附近的銷售點:

選擇國家:

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