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彈簧鉤

一切我們都改進了。

革命性的彈簧扣亦是NX次世代系列的一份子

革命性的設計應用至最小的細節

NX系列已經證明了,您可以採於傳統,並在設計和材料上加以創新,創造出更好的,獨特的和特殊的東西出來。 旋轉彈簧鉤像傳統背板一樣,人們似乎對於想改進它有一定的抵抗力,但NX SERIES背板的出現已經證明我們可以徹底改變了傳統的想法。 現在,NX 系列旋轉彈簧鉤扣亦打破了60年設計停頓的僵局,大大提高了其易用和實際應用性。 傳統中創新。

任何手套系統都不會影響其靈活性

我們永遠不應該做出影響我們潛水的抉擇。 乾手套和氯丁橡膠手套在冷水時確保了我們手的溫暖,但如操作掛扣和較細微的控件時影響了靈活性及會造成困難。 不穿時冰冷的手又會破壞潛水的安全和樂趣。

NX 系列旋轉彈簧鈎,無論是雙頭鈎還是最小的單頭鈎,都可以在穿著最厚的乾手套系統時輕鬆應用,無需妥協。

容易打開

扣掛失敗的一個常見原因是閘門在傳統的彈簧鈎上是很難完全打開的。 NX系列的扳機較一般更長更大,平穩順滑且易於操作,要完全打開扣口便變得容易簡單。

同時NX系列具有顯著的抗纏繞性能。一般的扳機通常有一個可以容易錯誤導致導線纏繞的鉤子,NX 系列的扳機可以毫不費力地甩掉線路纏繞的陷阱。

手指支撐位置提高了其穩定性和控制能力,亦提高了掛扣時的準確性。

加大
順滑
防纏繞
的扳機
手指
支撐
14 毫米
開口
平均及圓形
的掛鈎讓
裝扣更容易

容易掛扣

注重細節可以解決一些重大問題。 例如,通過確保NX系列彈簧鈎頭部圓滑平均的輪廓,仔細考慮及優化鈎的形狀,便可使用家更容易地把其扣入D環上。

慧眼識細節

一個尺碼並不適合所有的用途。 NX 系列彈簧鈎的扣眼部分完全是根據其不同用途而特別制定的。

偏移中軸的
旋轉扣眼

使用偏移旋軸的扣眼可有許多優點。 當您的手指穿過旋轉扣眼時,手的位置得到了優化,階段減壓或側掛氣瓶佩戴時便變得更容易安裝和拆除,並且容許做到更輕的扣眼。

小型的
扣眼

在較小的彈簧鈎上,細小而整潔的扣眼正好是連接長管,手電筒和其他配件所需的,而不會浪費任何空間。 扣著的物品與潛水員保持更緊密及貼身的位置,並且更容易確保彈簧鈎按扣方向及位置符合用家的要求。

100% AISI 316
不鏽鋼

材料技術是NX系列中的最關鍵要素,它既促進又增強了設計的可行性。 在NX彈簧鈎上不僅其掛鈎部分,而且其彈簧,閘門和NX系列的所有部件都使用了業界最高質量的AISI 316不銹鋼製成。

AISI 316船用不鏽鋼在於其抗海水腐蝕性能隨著鎳含量和鉬含量的增加而得到大幅增強。

不同型號提供選擇

NX系列 大碼
單頭彈簧鈎

適用於階段氣瓶,減壓氣瓶及側掛氣瓶的底部扣接。 也適用於冷水中的階段減壓氣瓶頂部的扣接。

如果您喜歡"Hogarthian"簡約風格殘壓表使用的彈簧鈎,NX系列亦是最理想的選擇。

NX系類 小碼
彈簧單頭鈎

最理想是用於調節器二級頭或長管,備用電筒,小型配件和水下相機。

NX次世代的設計將允許您保持容易的操控性但卻換來在更緊湊貼身的設計。

NX系列 雙頭
彈簧鈎

一個良好的雙頭彈簧鈎是潛水員最有用而且是用途最廣汎的工具。 NX系列是一款最出色的雙頭鈎。

在跳線或佈放信號柱的線軸上使用,作為側掛儲物袋的掛扣,在潛水衣口袋裏固定備用的工具或簡單地作為臨時備用固定裝置,它都可以輕鬆完美無瑕地運作。

哪裏購買
NX旋轉彈簧鈎?

Store locator

點擊此處查找您當地的經銷商

選擇國家:

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