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OS

滿足具嚴格要求的技術潛水員所期望的設計

久經考驗經典設計

HYDROS - 當我們看到有機會改進這經典設計,以提供更大的舒適性和安全性 - 我們當然會將採納它。

持久耐用的物料

以高品質的材料和造工為後盾,在未來多年內繼續享受您的HYDROS。

兩種尺碼任君選擇

按您的浮力需求,選擇一個50磅(22公斤)或40磅(18公斤)的氣囊。

歐洲品質

Enjoy the same confidence of EU manufacturing quality delivered with all XDEEP BCDs, backed by the best materials from the US and Germany.

熟悉的外觀,創新的設計和完善的功能

HYDROS系統可以很容易識別,而我們設計的每個元素都是為了確保改善潛水員的體驗。經過仔細計算的外觀形狀包含了所有需要的元素,並因此顯著提高了水中的穩定性。

我們消除了氣囊裡困住空氣而影響阻力或浮力的「死區」。我們頂尖的氣囊設計,確保潛水員可以輕易接觸各個閥門。不論你是一位初學的技術潛水員還是已經進行過上百次減壓潛水的資深潛水員,只要你考慮到具備安全和舒適的系統,那這個氣囊可以很容易使你保持扁平,並且像專家一樣的水平姿勢。

姿勢和穩定性, 是潛水員所關注的要素

學習如何在水中保持良好的姿勢和穩定的位置,通常是一個初學的技術潛水員所面對最困難的技巧。對於有經驗的技術潛水員來說,他們會希望能夠從裝備上得到幫助,而不是他們需要因此作出妥協。HYDROS的設計使得氣囊的浮力與您雙瓶中氣體的重心完美配合。

無論氣囊的充氣水平或是氣瓶的剩餘壓力,系統都可以保持潛水員在潛水期間的姿勢不會改變。

關閉閥門 - 更快, 更安全

在你和你的閥門之間,你想要的最後一個物件會是氣囊的襟翼,以減慢你對問題而作出反應的速度。透過減小閥門區域的容積,以及佈置軟管的空間體積,便可以改善關閉或閥門管理的體驗。

它可以更簡單配置整潔的軟管路徑,確保閥門清晰和容易接觸。

減少水阻, 但相同的浮量

氣囊較小的輪廓,便可以較低的阻力和減少纏結的風險。在經典的雙瓶BCD設計中,如果你減少氣囊的容量,那麼你將會失去整體的浮力。 不存在於HYDROS。

透過最小化HYDROS氣囊中央的死區,我們得以減少了氣囊整體的輪廓,同時保持了您所需要的浮力。有點橫向思考!

死區
水面
提供浮力部位

舒適地漂浮在水面高處

設計一個讓能夠讓潛水員在水下保持完美平衡姿勢的氣囊絕對是一大挑戰,並同時確保你在水面時保持高位及直立。大多數系統的設計都會多少有點想把你的臉推回水中。但是在HYDROS中,我們的設計確保大部分的氣囊和浮力都保持在水面的下方

甚至兩個充滿氣體的氣瓶和應用於技術潛水的裝備,HYDROS將會在波浪中保持潛水員於高位且感到舒適。

Hydros 經典系列 曾經被用於

Xdeep
探索項目
支援計劃

哪裏可以購買

HYDROS?

Store locator

尋找您附近的銷售點.

選擇國家:

顯示–